一台更便宜,但是不能播藍光的 XBOX One S,你會買單嗎?

微軟想要讓你的遊戲體驗更加「數位」

XBOX One S(來源:Xbox

根據外電 Windows Central 報導,微軟正在準備推出一款更加便宜的 Xbox One S,這款「純數位」的 Xbox One S,將會沒有藍光光碟機,完全靠內建的硬碟以及網路下載來執行遊戲,而價格可能會比現行的 One S 便宜個 99 美金,我們簡單一點用 3000 台幣來計算的話,8980 減去 3000 ,一台 5980 元的,但是沒有藍光光碟機的 Xbox One S 你買單嗎?

微軟一直想推動自家的遊戲訂閱服務「Xbox Game Pass」

為什麼推出一台沒有藍光光碟機的 Xbox One S?很明顯就是為了與微軟自家的遊戲訂閱服務,這跟 Sony 的「Plus」或是任天堂的「NSO」服務不同的是,它不是按月給你遊戲,而是你訂閱的當下就有上百款遊戲可以自由玩,每個月還會增加,也因為如此,Xbox Game Pass 的定價較其他兩者更高一些。

話又說回來,拿掉光碟機的低價版,讓人想起在 Xbox One S 推出時,當時微軟出清 500 GB 的 Xbox One 可是打出破盤的 4390 元呢--最便宜的藍光播放器,跟廉價版沒有藍光播放器的遊戲機,Xbox 在亞洲市場的窘境,似乎讓人會以不是遊戲機的角度來去考慮他。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