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可以用 iPhone 與 iPad 玩 PS4 了!

PS4 Remote Play 推出 iOS 版,但是不支援 PS4 DS4 搖桿

可以在 iPhone、iPad 上頭玩 PS4 啦!

Sony 好像「想開了」,原本限定 Sony 旗艦手機獨佔的「PS4 Remote Play」手機遠端遊玩 PS4 的程式,現在也正式開放給支援 iOS 12 的裝置使用,但你的 PS4 也得更新到支援的 6.50 版本。

PS4 Remote Play PS4 遠端遊玩安裝:https://itunes.apple.com/tw/app/ps4-remote-play/id1436192460

雖然開放給 iOS 裝置,但受限於 iPhone 的限制,並不能像是 Sony 的 Android 手機一樣支援 PS4 藍牙搖桿,僅能找支援 Mfi 格式的搖桿,或是就搓著螢幕玩了--相信我,蠻難使用的。

其他限制還包括了,只能在 Wifi 下遠端串流,4G 等行動網路不能夠使用,如果在外頭真的想玩,你得請朋友的手機開個 Wifi 熱點來「騙」過程式。

PS4 Remote play 在 iPad 上的實際操作畫面

如果你的 PS4 是 Pro 的話,遠端遊玩的畫質可以支援到 1080p,反之就只有 720p,fps 一樣有 60fps 的高速選項,畫質會根據你的網路速度來調節,可能高或是低。

黑媽媽什麼都看不到的實機遊戲畫面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