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PAPA 的芋頭,還有鑄鐵鍋跟烘蛋

突然地想要吃芋頭,於是在週末早上(其實睡到了中午)我們一起去一家鬆餅專賣店Mr.Papa,但是沒有點鬆餅,現在想起來有點緊張,就好像去拿坡里披薩買起司蛋糕一樣,明明人家主打的就不是那個,不過這芋泥的確好吃啊,沒辦法。我們點了雙層芋泥起司蛋三明治,以及野菇起司烘蛋早午餐,早午餐可以選擇芋泥或是馬鈴薯泥,當然也是選了芋泥。

那個「韓式歐巴」的捲餅裡頭到底會包什麼料啊
雙層芋泥起司蛋三明治,好吃,芋泥還能吃到一塊塊的芋頭感,起司蛋濕潤,是個好三明治。
鑄鐵鍋端上來的野菇起司烘蛋早午餐,芋泥看起來跟三明治是同一種料,鑄鐵鍋很燙,因為我犯賤想知道到底有多燙而去碰了一下,真的很燙。
烘蛋還能這樣抬起來,鹹香好吃

無論是雙層芋泥起司蛋三明治或是野菇起司烘蛋早午餐都很不錯,價格合理,野菇起司烘蛋裡頭的小番茄熱的好甜啊,上頭灑上的堅果野很點睛,無怪乎在週六的中午店裡頭滿滿的人。或許下次應該來試試看鬆餅的。


6月18日又來了,這次吃了拿坡里捲餅, 放進了小鑄鐵鍋,看上去像是蛋餅包料,但換個方式呈現,視覺上就大大不同。拿坡里捲餅裡頭有番茄,洋蔥,蛋,菇類,起司,青醬等等,就像是披薩一般,吃下去餅皮酥脆恰恰的口感,內餡新鮮的剛好。

Mr.papa waffle&cafe比利時鬆餅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 467 號
電話: 02 2759 3568

豆花喜歡加豆漿的

吃完後我們還去吃了在附近的「嘉義紅心甜品」,黑糖片冰相當有意思,我們點了豆漿豆花(選兩個料)以及黑糖片冰(選四個料)。黑糖冰片就像屋瓦一樣層層疊疊在料的上頭,雖然跟挫冰比起來口感沒什麼不同,但第一次看到這種作法還是挺新鮮。

嘉義紅心甜品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 42 號
電話: 02 2727 2813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