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力素飄香「麻辣燙」素食泡麵:不太辣,但是香。 再增加「野菜多」泡麵心得

維力的「素飄香」產品增加了「麻辣燙」跟「野菜多」兩種新產品,定價 39 元

在台灣的素食泡麵很久沒有新面孔了,著名的牌子「隨緣」那幾個口味大家已經熟到不能再熟,杯麵我很喜歡的味噌豆腐口味則是消失已久。難得看到又有廠商推出新產品,且看起來有野心——是重口味的素食「麻辣燙」口味,馬上買來試試看。

成份與佐料,裡頭除了有醬包、中藥香料之外,還有脫水豆腐與一些乾燥蔬菜。

麵條是接近麵線的細麵,吃起來口感不錯,不會粉粉的,麻辣燙湯頭的味道不會很辣,是順口,更偏向香味的那種方式,害怕吃辣的人也可已試試看,但是希望吃的滿身大汗的人會稍微失望。味道有一點點像是維力炸醬麵的基底加上中藥麻辣香料的感覺。麵感覺有點少,如果能拿來自己加熱煮成個麻辣小火鍋感覺會更適合。

目前全家超商都買得到,定價 39 元,值得嘗試!


晚上又買了另外一款「野菜多」的口味,味道很接近原本素飄香的「香菇野菜」口味,不過脫水蔬菜變多了,大概如此而已。

有脫水青江菜的好像蠻少見
一樣分為三包,蔬菜包、醬包、調味粉包
麵條與麻辣燙一樣,接近細麵的麵條,味道偏甜,是清淡的口味,除了蔬菜比較多之外,就是一般的素食泡麵。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