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FT X 手機、平板隱形支架:輕薄、質感,這個角度剛剛好!

拿來打 Sony PlayStation 4 Remote Play 或是看 Netfilx 都好用!

Moft X 手機隱形支架

Moft 並不是第一次推出隱形支架相關產品,之前也推出過「筆電版」的隱形支架。趁勝追擊,平板版本與手機版本的也上了 zeczec 募資開始預購。

MOFT X – 全場景制霸的手機/平板隱藏支架,走到哪就用到哪!: http://sc.piee.pw/MU624

這麼剛剛好,靠著一些運氣,在上市前我也獲得了 Moft X 試用測試的機會。而在使用下來,我可以宣告,這玩意真的跟戒指、指環支架不一樣,而且真的蠻實用。不過在使用上的限制大家也需要注意。

Moft X 手機與平板套組,還送一個磁吸板

Moft X 支架的原理是折疊材質配上磁鐵,在非常輕薄的體積下,好像隱形一般地讓你的手機跟平板立起來,用舒服的角度來追劇、甚至玩 PS4 Remote Play,很方便又美觀。手機版本的僅重 28g,平板的則為 137g,內部採用了抗變形的玻璃纖維,強調了耐用性。黏膠可重複黏貼約 500 次,意思就是你有 500 次貼錯的機會,或是換 500 次手機的機會。

Moft X 手機支架由於是可以撕掉重貼的光滑膠貼層,需要貼在光滑的表面才能吻合,如果是弧形、紋路、等會有無法貼牢的風險。不過也因此原廠有附一個玻璃貼片,物理上的讓你的手機有一個可以貼牢的平面。

另,原廠也表示, 正在研發測試無線充電版本,最新進度將公布在 MOFT 嘖嘖更新。無 RFID 防護版本若推出後可讓人在贊助後自由選擇。不過由於無 RFID 防護,也就因此不能放卡片了。

立起來,是不是真的看不到支架在哪裡,好像飄在空中一樣
Moft X 的外型相當低調,不會有突兀感
拿手機的時候也可以把手指套進去,增加穩定度
打橫著放當然也不是問題
夾層中間可以放 1~3 張卡片,但由於有做 RFID 側錄防護,所以不能直接放悠遊卡來逼逼。
打橫著放時,角度非常適合看影片,剛剛好
當然,用來打遊戲也沒有問題,只是你得帶一把 PS4 DUALSHOCK4 搖桿,跟一台 Sony Xperia 1

平板也能用,還有三段角度可調整

除了手機之外,更大的用途我覺得會在「平板電腦」上。相對於手機,使用 iPad 等平板電腦的情境會更有長時間閱讀、看影片的需求,像我爸每天總得在 iPad 上滑各大新聞網個把小時,把以前看報紙的時間移轉到 iPad 上。這時候 Moft X 用在平板上真的是好方便。總共有三段角度可以調整,直立橫立皆可使用,直立:25°/ 40°/ 60° 橫立 30°/ 40°/ 60°。

平板的 Moft X 有三段角度可以折,可以依照喜好自行調整
當然,也可以打橫著看
輕薄的體積,就像是隱形一般。

小結:多一個功能,而且用好看的方式給你

多一些功能,而且用好看的方式給你,是 Moft X 這次手機、平板隱形支架給我的感覺,放進口袋時不會有額外的異物感,編織的紋路摸上去也十分舒服,車工與皮革感帶出了不錯的質感,增加的「支架」功能出乎意料的很實用,平常我們不是不需要,而是做不到所以只能用手托著,Moft X 就像是那種,用了才發現「唉呦,不錯喔」的實用小玩意,推薦。

MOFT X – 全場景制霸的手機/平板隱藏支架,走到哪就用到哪!: http://sc.piee.pw/MU624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