囂張街頭風格,Gogoro 2 Rumbler 正式發表

基於 Gogoro 2 Delight 的換裝小改款

Gogoro 2 Rumbler

雖然近年在車型上 Gogoro 的動作頻頻,但主要來看,還是只有 Gogoro 1 以及 Gogoro 2 這兩種系列,而 2 系列更是因為銷量持續噴發,推出了多種的小改款,Gogoro 2 Rumbler 則是最新發表,以大量消光塗料(顏色名稱為「閃霧銀」),配上粗紋輪胎,讓整體看起來更有街頭風格。

這次Gogoro 2 Rumbere 設定的關鍵字是「閃開」,顏色也取名為「迷霧銀」
Gogoro 2 Rumbler 使用 12 吋胎,離地距離短,容易上下車

性能方面,在換電系統、SBS 連動煞車、LED 大燈等等都沒有太多改變,主要還是在外型上有所不同--積極點想,起碼人家換得不只是貼紙--我還蠻喜歡那個把手護弓的,讓我想到舊款 BWS,啊,當年我學生時期,勁戰出現之前的神車。

把手護弓以及裸把風格的龍頭
AIRFLOAT 空氣座墊,鐵屁股一族的福音
12 吋的 Kenda K761 多功能性能胎,紋路更粗礦,碟盤也來到前 220mm,後 180mm,以及金屬油管

Gogoro 2 Rumbler 產品定價為 86800 元,搭配各種汰換補助,以桃園市為例,最高可補助 34000 元,等於購車只需 52800 元。3/13~ 4/14 到各地 Gogoro 門市試騎 Gogoro 2 Rumbler 並填寫問卷,就能獲得 MJF X GOGORO 閃開手電筒,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Gogoro 2 Rumbler 官方網站:https://www.gogoro.com/tw/smartscooter/2-series/rumbler/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