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區】晨安餃子素食館:10種口味餃子,紮實好吃

我是一個很喜歡吃水餃的人,麵皮與餡料的結合同時提供了口感以及口味上的樂趣。而在台中忠孝路夜市、中興大學旁的這間「晨安餃子」素食館居然有 10 種不同口味的餃子,而且有些還非常特別,你還能點綜合口味的餃子每樣都來一點,酸辣湯、小菜等也都好吃,如果在我工作地方旁邊有這樣一間店,我肯定天天吃。

點了一盤綜合口味
晨安餃子素食館的菜單(2020 年 4 月拍)

從重口味到清淡,鹹的跟甜的甚至微酸的都有,其中「黃金南瓜」水餃最讓我驚訝,吃起來像是裡頭包了很濃密的南瓜湯。而芹菜豆腐餃子則讓討厭芹菜的我能吃得下去,清淡的味道跟一些些的清香,卻沒有芹菜那讓我討厭的纖維口感與怪味。牛番茄水餃給人一種清新的感覺,有著番茄的酸味與鮮味,會讓人神清氣爽的感覺。若喜歡重口味的人就點「嗆味雪裡紅」,搭配店裡頭的辣椒與清醬油,過癮。

晨安的餃子應都是自己手包連皮都自己桿製,因為我看到了製水餃皮的小機器在後頭工作桌上,而晨安的餃子也的確咬勁十足、厚薄剛好。

廣受好評的酸辣湯,好喝
點了百頁豆腐與豆皮的小菜,燙過跟配上榨菜才上來,好吃下飯

晨安餃子(蔬)素食館 店家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區國光路156-2號
電話:04-22850966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