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黑邊不遮雷達還有貼膜神器的 Google Pixel 4 XL 玻璃保護貼 「OMOTON」

沒黑邊、滿版、還有貼膜神器不怕貼歪的 OMOTON 玻璃保護貼 for Google Pixel 4 XL

玻璃保護貼完整蓋到螢幕面板區域,並延伸到下巴

趁著 Black Friday 時逛美國 Amazon,雖然沒看到心儀的東西有折價,不過找到了這個「OMOTON」的玻璃保護貼。在 Amazon 其實有很多不同牌子但是包裝、東西都很像,一樣造型的保護貼、一樣有貼膜神器,類似的包裝,只差在印刷不太一樣,應該都是中國阿里巴巴某廠商作的(還標榜可客製化包裝),不過阿里巴巴該保護貼一次下單要 100 個起跳,而 OMOTON 在美國 Amazon 四張保護貼才 9.99 美金,還運費也只要 15 美金,省麻煩就直接在美國下單了,不到一個禮拜就送到臺灣,UPS 真的快。

一包裡頭有四張玻璃保護貼
內容物,有終身保固,號稱破了之後可以免費換新。這個包裝有四片玻璃保護貼加一個貼膜神器
清潔好螢幕,扣上貼膜神器,接著就只需要對著缺口放上玻璃保護貼,只要有對好,保證不會貼歪。
這款的玻璃保護貼品質不錯,邊緣有倒角,滑起來不會卡手指。只是我貼上去之後才發現我還是有一些灰塵沒清潔掉卡在中間,算了先用著之後再重貼。

由於 Google Pixel 4 XL 我的操作方式都改成使用螢幕手勢,之前一般的手機貼膜在螢幕邊緣容易卡手指,在「返回」手勢時經常被膜的邊緣給卡一下,使用上感覺不是很好,不過這款保護貼基本上已經蓋住全部的螢幕顯示區域,只差最邊緣的 3D 玻璃曲角沒蓋到,如果你有用原廠編織保護殼,或是其他保護殼,那滑起來就幾乎沒有卡卡的感覺,用了幾天目前還沒發現什麼問題(除了我自己沒清潔好有兩根灰塵在裡頭),價格也很合理,值得。

You may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