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3種充電頭,能收納sim卡還能無線充電、讀記憶卡的「旅遊隨行卡」開箱

發現了一個叫作旅遊隨行卡的神奇玩意

最近給車上裝了 360 環景的安卓機(CARDIO 義昇的 CPW,裝上 Peugeout 308 的框完美呈現,有空再寫出來),也裝上了車上手機架同時帶有無線充電功能。但是我現在使用的 VIVO X70 Pro 並沒有無線充電功能,於是又去買了個無線充電貼片;這下好,能夠無線充電之後,就想要把所有工作環境都無線充電化了,辦公室有了,車上有了,家裡反而還沒有,過年時跑去光華挖個寶,沒想到還真的給我找到了這個神奇的東西——旅遊隨行卡,是由一間專作旅遊相關科技產品的 hii愛游科技 所推出。

旅遊隨行卡、充電隨行卡(我發現他們網站上還有銀白色):蝦皮購買連結愛游科技官方網站

除了內建多種接頭外,還能以 5v/1a 5w的效率無線充電

這種隨行 3c 工具組其實不少見,但大多數的就真的只是小工具:裡頭會有多種接頭、好收納的傳輸線、sim 卡針等等。而「旅遊隨行卡」特別在於,除了工具組之外,它還有提供了無線充電以及 micro SD 讀卡機(USB 2.0 的速度)的功能,也可以是一個手機架,以及能夠收納在一小片的旅遊隨行功能。

旅遊隨行卡內部,接頭都印上了 hii 的 logo,中間是手電筒按鈕,上方是 USB-A 轉 Type-C,下方則是 Ligthing(iPhone)轉接頭、Type-c to Type-c 傳輸線,以及 Type-c 轉 Micro USB

旅遊隨行卡配的是一條 30cm 的 Type-c to Type-c 的傳輸線,可以傳輸資料以及充電,基本上內附的接頭應該可以在 2022 年的現在完美對應。隨附的兩個 Nano-Sim 卡空插槽,也方便你在出國旅行時更換 Sim 卡上網,放自己原本的 Sim 卡。

盒子右邊是 Micro SD 記憶卡的卡槽,記得要把線接上電腦才能夠讀取記憶卡。
盒子左邊的 Type-c 孔,負責電力以及讀卡機的資料傳輸任務,如果要讓手電筒亮也要從這邊供電。
手電筒點亮的情況,如果手機上手電筒無法作動或是想省電時才會用吧?
手機架型態,無線充電線圈只有一圈,要自己對準下。

雖然標價 799,但是我在光華商場用相當便宜的價格入手,裡頭所給予的東西以及無線充電,都如我想像中的正常作動,若是出國旅遊(這兩年疫情已經讓我打破自己出社會工作以來,沒出國的最長持續時間的記錄了)帶這樣一個旅遊隨行卡確實挺方便的,除了接頭多樣之外,可以收納的很整齊省空間是讓人蠻開心的一件事情,在 iPhone 也導入無線充電,且無線化愈來愈普及的時代,多一些方便都是讓人很開心的,且給的還都十分實用呢。

You may also like...